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游乐园今天不开门》银奖:颜亦斐

银奖

    2月26日                      星期六                          阴

我看过去,看到一个大星星,它的尖边挂着五颜六色的圆圈,我突然很好奇它是什么,我要过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我就一步一步地走,发现我的蘑菇山离那个五颜六色的星星很远。我还是一步一步慢慢走,一定要达到目标。

Yeah,我终于到了!我往窗口看,看到一位伯伯。我就说:“伯伯,伯伯,我想坐那个星星。“ 伯伯一直说:”不行,不行,绝对不行。那个摩天轮只能给人坐的。“我失望地说:“我走了很远才到的。”我伤心得快哭了。我一直求他,求到他给我坐摩天轮为止。过后,警卫伯伯答应了,我又“Yeah”了一声。警卫伯伯看见我笑了,所以他也笑了。

我坐上摩天轮时,感觉很紧张,因为摩天轮发出“卡拉”“卡拉”的声音,但是慢慢地我发现它其实一点都不可怕。摩天轮渐渐升高时,冷风阵阵吹来,我感觉自己坐在云沙发上,在天空中畅游,希望可以吃到云棉花糖。我看到小鸟和蝴蝶在天空飞啊飞。小鸟吱吱叫,它会不会是跟我打招呼呢?

当摩天轮转到最高的时候,哈哈,我变成巨人了,下面的城市变小了,警卫伯伯也变成迷你小孩了。我还看到自己的蘑菇山,我就觉得很开心。

摩天轮慢慢下降,我感到越来越舍不得,因为我不能再坐摩天轮了。我对警卫伯伯说:“谢谢警卫伯伯让我坐摩天轮,我下次不会来了。”

导师寄语

亦斐同学拥有一双想象的翅膀和善于表达的书写能力。读者能借助您的文字,具体地感受和体验小狐狸遥望和坐天伦的经历,真棒。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