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游乐园今天不开门》优秀奖:李骏賢

优秀奖

2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来到了游乐园。我看到过山车和巨大的摩天轮!可是他们怎么一动也不动的?小吃店和贩卖部也没开。到处都看不到人。

但这里到是有一个人。游乐园的警卫伯伯。我敲这办公室的窗户,一边大喊:“伯伯!”他总算被叫醒了。我说我想坐摩天轮。但伯伯不给。那个时候我感到很伤心。伯伯只好说,只能坐一次,下不为例。哇!真的吗?

当我坐上摩天轮,开心、害怕又紧张。一直东张西望,很兴奋啊!

一会儿,摩天轮上到最顶层。我往下看,看到很多东西小小的,很神奇呀!原来坐摩天轮是那么好玩的啊!

回到家,我马上跟妹妹分享我的喜悦。我怎么说,妹妹都一副傻傻的样子看着我。想想有机会带妹妹一起坐刺激又兴奋的摩天轮。

C:\Users\User\Downloads\WhatsApp Image 2022-02-25 at 9.07.13 PM.jpeg

导师寄语

日记中,描述了小狐狸当时坐摩天轮有开心、有害怕也有紧张,
感受到小狐狸心中非常期待的心情。小狐狸还把这份期待的喜悦分享给妹妹,这份纯真是难得的。骏賢还画插图,描绘日记中当时的场景,想必也幻想自己身在其中吧!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