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游乐园今天不开门》优秀奖:梁若涵

优秀奖

2月26日 星期六 晴

我从家里走到游乐园的时候,走到一半,就累了呢!我心想:“希望警卫伯伯能够变成超人来载我,那该多好啊!”还没乘坐摩天轮,我被警卫伯伯拒绝,我就觉得很生气,想要将他的嘴粘起来,哼!我反驳道:“为什么我走了那么久的路,您还拒绝我!”但是,他还会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乘坐摩天轮,我感到非常感激,又非常开心,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坐一次摩天轮了,哇,好开心哦!

我很兴奋,因为我第一次乘坐摩天轮,没看过摩天轮外的景色。我想看到大都城市,以及我自己的家——香菇山!我想知道香菇山离这座摩天轮有多远。摩天轮开始动了,我很紧张,因为我有一点点恐高,但如果我不看下面,就不会感到太高了。当摩天轮慢慢升上去,我感觉摩天轮好像在飞起来一样,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好玩哦,哇!我还看到一大座森林,一看到森林,我就很想念自己的家。

我实在是开心得想飞起来了呢!

导师寄语

通过若涵的文字表达,我们感受到了小狐狸乘坐摩天轮时开心得想飞起来的心情。
若涵的文字简单明了,表达了小狐狸的真性情。
若是继续努力,未来一定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