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游乐园今天不开门》优秀1:陆建言

优秀奖

   8月9日                   星期一                     晴

3年前我在香菇山看见远处的摩天轮,我就一直想去那个地方。

今天终于来到了这里。可是巨大的摩天轮一动也没动,小吃店和小卖部也没开门。

唔?这里倒是有一个人。不过我不知道他是谁。他从一开始就一直打哈欠。

等了好久,我才尝试敲门。等了一分钟,他总算被我叫醒了。原来他是警卫伯伯。我告诉他:我要坐摩天轮!他却说不行。我要哭了。突然听到警卫伯伯说:行吧!我开心地上了摩天轮。

摩天轮载着我往上升。一开始我很紧张。一会儿后我就希望摩天轮可以高一点……再高一点……我开心地大声欢呼,我太兴奋了!

伯伯!真的很谢谢您的帮忙,让我有了坐摩天轮的体验。我回来以后跟妹妹说……下次带她一起坐摩天轮。

导师寄语

建言同学善于利用数字——时间来突出小狐狸的期待和紧张,真棒。如果你可以多描绘狐狸的心情或者描绘它看见的景色,这篇日记会更精彩。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