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你会咚咚咚吗?》

单单看这几个字, 我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拼命地追问:“到底什么是咚咚咚?”“谁会咚咚咚?”“怎样才会咚咚咚?”

带着一颗好奇心,太阳公公一出来,我就跟随着小男孩风风火火地走出家门。只见小男孩不停地重复问每一只他遇见的动物:“你会咚咚咚吗?”可是,每一只动物的说法都不一样,他们说:

“我会笃笃笃。”“我会呱呱呱。”“我会嘣嘣嘣。”“我会砰砰砰。”“我会吼吼吼。”“我会噗噗噗。”

听到这,你们是不是有点心急想要知道小男孩问了什么动物呢?别急,仔细再看看以上这些动物的说法,相信聪明的你们肯定猜得出来他们是谁。

欸,先暂时打住,我们回头瞧一瞧小男孩的反应吧!小男孩就此放弃追问吗?不!小男孩就像所有的孩子一样,一旦他提出了一个问题,是从来也不会放弃的。这个问题一直挂在他的嘴边。

“你会咚咚咚吗?”

“你会咚咚咚吗?”“

你……会……咚咚咚吗?”

直到小蜗牛问了:“什么是咚咚咚?”小男孩可用尽浑身解数,使出各种方法,要让动物们知道什么是咚咚咚。

等一下……

再等一下……

再……等……一……下……

有了!

这就是咚咚咚!

哈!你学会了吗?

这是一本从香港漂洋过海来到马来西亚的图画书;一本好玩有趣的图画书;一本可以让你猜猜猜的图画书;一本能与孩子们互动的图画书;一本让你读到最后会发出“哦”的图画书;一本有无数个惊喜在等着你的图画书。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