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优秀奖

你疯了吧!

亲爱的肥蜘蛛卡尔汉茨:
蜘蛛,我有些秘密想告诉你。 可是我胆小,所以写信给你。 我一开始不小心被你捉到,我很害怕,但是跟你在一起的一个月里,每一天我都很开心。
从一开始你虽然要吃了我,可是还是帮我挠鼻子,喂我吃食物。甜甜的牛油蜂面包最好吃。 糖果是要分享的,不能独食。 你这只坏蜘蛛都不分一颗给我结果就牙痛了。 真活该,嘻嘻!
我还记得有一天我发烧了,你很紧张,竟然直接把医生给五花大绑过来为我治病,我真的很感动,也谢谢你陪我去探望奧蒂丽亚奶奶。 那天听了你给我说蜘蛛女王的故事,我才知道原来你们蜘蛛的世界是那么地残忍,我真的替你难过。
你知道吗? 在你把我从卡桑德拉姨妈手中救出的那天起,你就变成我的偶像,我的英雄。 当你用琴把卡桑德拉姨媽迷住时,简直是帅呆了。
虽然我们之间也有磨擦过,可是这不影响我们的友谊。最后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卡尔汉茨,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让我渡过精彩的十二月,陪我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你曾经的圣诞烤肉,现在的朋友
比西 上

导师寄语

文章不长,但胜在真诚。卡尔汉茨在比西心中的形象改变了,在比西心里卡尔汉茨越来越有分量了,我相信卡尔汉茨收到信的时候,一定会是嘴角上扬的。谢谢铭熠。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