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优秀奖

你疯了吧!

十二月八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一大早,比西就把我吵醒了。他说今天咱们会进行很多计 划。他叫我把他捆到我背上,然后离开家,出发去逛街。这是我第 一次出门,说真的我的心情喜忧参半。喜的是我可以出去看看外面 的世界,时常听比西说起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美好。忧的是我担心别 人对我的看法。

我背着比西小心翼翼地爬行在陌生的街道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目的地。在半途中,我真想放弃,因比西一直在鼓励我, 我才坚持下去。哇,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个热热闹闹的市场。这个市 场有卖各种各样的日常用品。

萤火虫的彩灯使整个大厅都洋溢着圣诞节的气氛,太好了!我 看到了各种昆虫熙熙攘攘在这个市场里。大家各买各的,各吃各 的,各试个的。尽管如此,他们看到我还是躲得远远的。突然,我 听到有人说:“出去!我不招待蜘蛛!”幸好有比西帮我解围,我才 没被赶走。

我们在市场里买了很多圣诞用品来布置我的家。购物袋裝得滿 满的,我都快提不动了。购物后,比西提议到咖啡馆里边喝饮料边 休息。

当我从厕所里出来时,却发现比西不见了,我又生气又害怕。 以为他趁机丢下我,逃走了。原来比西并没有逃跑。我们边吃边说 笑话,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我忘了刚才的害怕。今天真是个新体 验。谢谢你,比西。

导师寄语

语彤同学,您用自己的话,把故事写了一遍,真棒。如果,能描绘更多卡尔汉茨的所见所思所感,那文章会更吸引人。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