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赖泓宇:第十二期马来西亚全国班级读书《猫哈拉商店》

在村子里,大家都在讨论神秘的猫哈拉商店所售卖的神奇物品。听说,你想买什么,猫哈拉商店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哦!Sonic听到了这个消息后就在想,他一定要去一趟猫哈拉商店,因为他的运动鞋老早就坏了,听说在猫哈拉商店里能买到一双跑起来跟新干线一样快的运动鞋,这真的太让人兴奋了!

他发现到流浪猫的踪迹,就悄悄地跟在它后面。结果,流浪猫真的带着他来到猫哈拉商店。Sonic看见了传说中的店长白菊丸,他整个人惊讶地呆住了。这时,白菊丸开口问他:“亲爱的客人,欢迎光临猫哈拉商店。请问你要买什么吗?”Sonic立刻回答道:“我要一双跑得跟新干线一样快的运动鞋。因为我是送货员,如果能穿上这双鞋就能跑得很快,说不定还可以去救人呢!可是,我没有钱,只有电玩世界里的钱,不知道你收不收呢?”白菊丸听了连忙摇摇手不答应。不甘心的Sonic提议,不如让他来帮白菊丸打扫店铺,如果还不满意的话,他还可以再为白菊丸按摩和泡茶,就希望白菊丸可以答应他的要求。没想到,白菊丸竟然答应了,他很满意Sonic提出的这些建议,愿意用这些服务来代替金钱交换运动鞋。

最后,Sonic帮白菊丸打扫干净店铺后,再去泡茶给他喝,还为白菊丸按摩。白菊丸很满意Sonic的服务,就很开心地去拿跑起来像新干线地运动鞋给Sonic. 两人互相道谢后,Sonic就开开心心地穿着运动鞋,跑得像闪电一样快地回家了。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