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君伟上小学》优秀奖作品:陈昱维

优秀奖

班级风云人物介绍

陈昱维

我长的白白胖胖,我有一颗蘑菇头。我最爱画高楼大厦,和我很喜欢搭积木。

纪老师

纪老师是我们1M班的级任老师。她是一位女老师,她留着平平的短头发,有时候脸上会长几颗青春痘。她常常穿运动装来学校。每当有的同学不乖,她就会说:“再不听话我就请你们吃炒粿条大辣!”

钟维维

她是我们1M班的班长。她每次大喊安静,自己也再一直说个不停。所以,班上的同学才不听她的话呢!

苏健维

他是我在班上的好朋友,他是一个很安静的男同学。老师常常说他的字体很美。他很少和同学说话。他很爱吃东西。

蔡宜峰

他每次很爱跟着我,我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在班上时,他都会忘了做功课结果被老师打和骂。

林安圆

纪老师说她很可爱。她是我们班最爱去贩卖部买可爱文具的女生。她也很爱帮忙老师。

洪欣琦

她是我们班最爱说话的女生。她最爱像老师报告。她很爱当值日生。

导师寄语

昱维以第一人称介绍了班级风云人物,相信昱维平日一定是个观察细微的孩子。长期和老师、同学相处,昱维能轻松地写下每个人不一样的特点。老师和同学在校园内的点滴都在昱维的笔下真实地展示出来了。若是昱维继续写下去,以后一定会写得更好!加油!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