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优秀奖

RULES

大卫的规则

凯瑟琳:

你好。非常感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字卡,让我可以跟你好好沟通。虽然用你做给我的字卡来沟通句子偶尔有一点儿不顺畅,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些字卡。特别是当你把生气,难过等负面的字带进我的生活,让我可以生气,可以表达我的不开心。我一定会好好善用这些字卡。我也谢谢你在发现我的字卡不够时,会增加字卡的数量。我最喜欢的一个字卡就是“跑”字。

凯瑟琳,我要特别特别感谢你让我体会了跑的感受,我超开心,因为我做梦都想不到你竟然想尽办法让我跑起来!凯瑟琳,你太勇敢了!当我坐在轮椅上,你将轮椅和我推下斜坡时,我惊讶得差点不能呼吸,你,你真是太了不起了,此刻,我不但拥有了“跑”的字卡,还可以体会跑的感受。能在这诊所交上你这朋友真是一件超美的事。

我也要感谢你在这些日子里对我的关心与陪伴,描绘我的画像。谢谢你在我不大懂得与人沟通时做了很多字卡给我。在我有愿望时,帮助我实现愿望。以后,你有什么愿望我都会尽全力去协助你实现。

最后,我希望善良的人有好报。我也希望你不要再为大卫设下那么多规则。我还希望你会对大卫好一点儿,像你对我那么好,让你和大卫的感情越来越好。你不需要在为大卫设下那么多规则,因为若你再继续设规则给他,你也会将自己绑在你所设给大卫的规则里。

身体健康

                                          贾森上

                                          3月6日

导师寄语

看着芷萱的文字,心里确实能感受到贾森内心的激动。贾森能遇到凯瑟琳实在是太好了。一生中能遇到一个知己,夫复何求啊?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