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How Can We Help?

首次登录


注:如果您在2020年12月15日前已注册为会员,请先填写这表格索取登录账号及一次性密码:


  1. 点击儿协网站右上角的【会员区】,浏览到登录页面

2. 点击【登录】

3. 输入儿协提供您的登录名,后点击【Next】。

4. 输入儿协提供的一次性密码,后点击【Sign In】。

首次登录,您也需要设定自己的密码。

5. 如果您用着自己私人电脑,可以选择 【Yes】,以确保您不会被自动登出。

6. 接着,您需要提供一个电邮或电话号码,以方便忘了密码时可以通过此账号认证。

7. 请选择要提供手机号码或电邮,并点击【Set it up now】

8. 输入了私人电邮后,点击 【email me】

9. 您将收到一封由 ‘Microsoft on behalf of Malaysian Children’s Literature Association’ 发的电邮。如没收到,可以检查垃圾邮箱(spam foler)或 Gmail 的 【Promotions】tab.

Gmail Promotions Tab

将这6个号码,输入登录页面

接着,点击【verify】

10. 如果您也要锁定电话号码,也可以点击 【set it up now】。如果认为电邮足够了,就点击 【finish】。

11. 恭喜您成功登陆了。
A: 要回到会员区,可以随时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按钮。
B: 也请点击【更新资料】,提供我们您的最新资料,以方便秘书处记录及传输信件。

注:如果您是普通会员,并还没没还清年捐,您将不能进入会员区。请点击【会籍更新】,并跟着屏幕上的指示。

会员资格已过期页面
目录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