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优秀奖

你疯了吧!

十二月十八日
今天起床时,我发现比西不见了。我立马在网上找它,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但是它挂着的地方有张纸条。难道比西知错了?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才躲起来写了纸条想跟我道歉?结果我打开纸条的时,我被惊讶到了,它写的竟然跟我想的不一样,它要离开我,各自走自己的路。


唉 ,我本来打算跟你道歉,而且还要带你去郊游,为什么你要走啊?!!正当我沉思时,姨妈就打电话来说:“卡尔汉茨,我捉到了一只穿着蓝色西装的苍蝇,到时我们每人一口吃掉它就好了。”穿着蓝色西装的苍蝇……嗯,这不是比西吗?!我心里想。“而且还有一只还没送上门呢!哈哈哈……”这,这很明显就是在说我呀!我为了不让比西在油锅里“洗澡”,这个“拯救比西”的大冒险,大计划绝对不能让姨妈知道!


我跟姨妈说:“明天中午我过去。亲爱的卡桑德拉姨妈,您真好。”我一边想办法骗着姨妈,同时又想着如何为比西争取时间。电话一盖,我就立马行动。


我去到姨妈家时,比西大声地叫我。“嘘!不能让卡桑德拉姨妈发现咱们。要不然,咱们全都得被她吃掉。”我赶紧提醒它。我慢慢解开蜘蛛网,到最后两条线时,比西一个不小心掉了下去,惊动了姨妈。姨妈问我:“卡尔汉茨,你不是明天才来的吗?你现在还要偷走我的烤肉!”这时姨妈慢慢靠近我们了,我剩
一条线要解而已,但是姨妈实在靠得我们很近了。天啊,她眼神好吓人,不对,是好吓虫,就像快要吃掉我们的感觉。“叮!”想到了!我拿出姨妈送给我的小竖琴,这时的姨妈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一动也不动。我赶快解开最后一条线,带着比西一起逃走了。


“哇!!!哇!!!哇!!!太爽了!!!我们逃出来了!!!!我们成功了!!!”

导师寄语

哈哈……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卡尔汉茨的拯救过程,惊险连连,志丞把当中的重点都详尽写出来了,看到最后成功逃脱时的呐喊,还真是过瘾,不禁让读者也想跟着一起呐喊。

更多得奖作品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