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Microsoft Teams 新手指南

下载 Teams

虽然 Teams 有手机版和 Web-app 版,我们建议初次使用者下载并安装 Teams Desktop 软件。根据我们的经验,Teams 的 Desktop 版本技术问题较少,功能也展示得比较清楚。

要下载 Teams Desktop 版,请浏览到 Microsoft Teams 主页,并点击【Download Teams】。

下载后,请点击软件,开启安装程序。根据荧幕上指示即可。

注册 Teams 户口

安装后,Teams 会邀请您输入登录账号。

登录 Teams 的账号,是断定与您报名时使用的账号。如果您以儿协会员身份报名(报名前有登录),请跳到下一部分。

非儿协会员

如果您报名时没有登录,您的 Teams 登录账号就是您报名时提供我们的电邮。请根据以下的指示启用您的账号。

  1. 先浏览到您的电邮箱。您应该会收到类似这样的电邮:

打开电邮,并点击【Open Microsoft Teams】

备注:如果您没收到这一封电邮,请先检查垃圾邮箱(Spam) 。如果还是没有,请联络客服,并提供您得姓名和报名时提供的电邮。

2. 点击进入后,您会看到这一幕。请点击【Next】。

注:如果系统出现登录或开启新户口的选择,请必要选择开启新户口【Create a new account】。

3. 输入个新密码:

4. 接着,请输入发送到您的电邮的编号。

5. 最后,点击 【Accept】

6. 请点击【Open Microsoft Teams】,或【Launch it now】。

儿协会员(使用儿协账号登录后才报名)

如果您是儿协会员,请直接用您的儿协账号登录。儿协账号是您的儿协编号加上 @msiachild.org 【例:[email protected]】。

注:儿协账号是由小号 o 和 l 英文字母开头,不是号码。

登录 Teams

  1. 输入您的Teams账号、密码,并点击【sign in】。

2. 如果您是非儿协会员,您会看到这一幕。请点击 【continue】。

3. 看到了这一幕,就代表已成功登录。

目录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