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How Can We Help?

儿协活动会员优惠价

2021年6月15日起,会员能利用 优惠券 获取会员优惠价格,报名本会线上活动。此文章尝试为各位会员解答一些常见问题。

若您还有其他的疑问,请联络我们

这是正常的。结账时,系统会自动输入优惠卷,让您能以会员价格报名。

可以的。可是,会员价只限您一个人使用。结账时只有会员的报名费会扣至优惠价格。

由于儿协会员折扣系统锁定会员的个人账号。因此,会员需要各自登录报名,才可享有优惠价。

没有。儿协所有会员活动优惠价是一样的。

由于优惠价是锁定儿协会员线上户口,因此您需要利用儿协账号登入,才能享有这项福利。您申请会员后,请您稍作等待。我们尽可能在24小时内处理。如您有特别要求,请联络我们

如果您之前已入会,并是通过儿协网站更新会籍的话,付费后,您就马上可以享有会员价。有部分户口需要登出后再次登录,才会被激活。

如果您是儿协普通会员,有可能您的账号还未被激活。请到会员页面查询,并自付年捐激活账号。如您面对付费相关问题,请联络我们

目录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