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蔡智洋:《春田狐》投稿

蔡智洋
2022年12月10日

西顿爷爷,

您好,我是蔡智洋,就读于柔佛州敬业华小。四年级的我参加了《春田狐》读书会。读书会有四场,我们在读书会里讨论了春田狐和威尼佩格狼的故事。当我拿到这本《春田狐》的故事书时,我就很好奇地在想故事会是怎样的呢! 您写的《春田狐》这本小说很感人。狐狸爸爸去农场偷鸡, 不幸被农场的主人杀死了。猎狗也杀死其他的小狐狸,只剩下狐狸妈妈和一只小狐狸。小狐狸被捉走然后被关起来。狐狸妈妈为了帮小狐狸摆脱痛苦便毒死小狐狸。狐狸妈妈真的非常爱小狐狸。

威尼佩格狼的故事告诉我们威尼佩格狼被人们误会和受伤害。它被人误会是因为人们以为它是一只会吃人的动物,但它只是喜欢小孩子。人们害怕它,所以它被猎人开枪射死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保护环境,多种花草树木,爱护大自然和动物。这样动物就有好的环境生活,不然动物会因环境而灭绝。我们再也看不到奇形怪状的动物了。

西顿爷爷,谢谢您。

祝您开开心心。

                                                                                                            读者                                                                                                           蔡智洋

分享: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