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帅狗杜明尼克》

杜明尼克是一只活泼又热爱冒险的狗,他怀着对世界的好奇心,离家去闯荡天下。 会预言的巫婆鳄鱼为他指引了多采多姿的旅程,他因缘际会得到百岁老猪獾先生的金银财宝,帮助遭抢劫的野猪,挽救鹅妈妈,打击邪恶的世界末日土匪帮,并且结交了很多好友,成为家喻户晓的大英雄。而这趟旅程的终点,在等待他的又是什么呢......

《帅狗杜明尼克》

【美】威廉·史塔克 著,姚雁青 译

作为一条天性热爱冒险的狗,杜明尼克想到什么就立刻去做,绝不犹豫迟疑。危险?正好增长阅历!挑战?正好活动筋骨!朋友?正好相互温暖!敌人?正好去教训一顿!

在起程的岔路口,巫婆鳄鱼告诉杜明尼克,一条路有冒险,另一条路是坦途。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冒险之路!在这条路上,他和一群无恶不作的恶棍进行了殊死搏斗,还结交了许多朋友:一头姓“獾”的百岁老猪、一只会写字的大黄蜂、一只姓“狐狸”的母鹅,以及斯万夫妇……

这一路,杜明尼克一直在思考生命的真谛、冒险的意义。其实,从他迈出第一步开始,答案就已出现……

威廉·史塔克喜欢将动物作为故事的主人公,这是因为动物能够给予他较大的挥洒空间。当孩子们看到动物的行为酷似他们认识的人时,就会觉得极为有趣,而且他们还会领悟到这不只是一个有关动物的故事,它还拥有关于人生的深刻内涵。

威廉·史塔克以洞察世事却不失童真的心,将自身独特的幽默感与乐观融入文字之中,创造出一个热情洋溢而浪漫的主人翁——帅狗杜明尼克。他善良、慷慨、感情细腻,在冒险侠义小说的传统旅程中,他代表人类真、善、美的理想,是犬类的吉诃德先生。这条狗一直斗志昂扬,对未来充满跃跃欲试的期待,正如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和热爱的小孩。在这个故事里,处处可见一颗赤子之心对世界万物的感知与碰触、对生活及命运的体验与感悟。《帅狗杜明尼克》将带领你走入一个充满希望、智慧与勇气的世界。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