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指导教师:陈安媚
彭亨而连突双溪仁华校

娜娜是一位长得胖胖的小女孩,她很喜欢吃零食。她一口气至少可以吞下六包薯片、五瓶汽水和八包糖果呢!

有一次,娜娜在上课的时候,她偷偷吃自己带来学校的零食。帕斯特老师看到娜娜在班上吃零食,就生气的说:“娜娜,立刻丢掉你的零食!”娜娜不听帕斯特老师的劝告。帕斯特老师只好打电话给娜娜的父母。娜娜回到家里时,妈妈罚她不能吃晚餐。可是,娜娜还是没有改掉坏习惯。

也有一次,娜娜偷偷躲在博物馆的餐厅吃自己带来的零食,有巧克力、薯片、汽水和糖果呢。所以娜娜一边吃,一边变得越来越胖、越来越胖……差一点连博物的门都挤不出去了。

终于,有一天娜娜胖得连家门口都挤不进了。她心想:“我现在连家门口都进不到了,那我以后是不是连学校的门口也无法进去呢?”

娜娜已经变得这样胖了,那以后是不是会变得更胖呢?如果娜娜开始减肥的话,她一定能够瘦下来的。可是娜娜还是想吃很多很多的东西呀,巧克力、薯片、汽水、糖果、蛋糕、甜甜圈、煎饼……根本不会瘦下来呢。

所以,娜娜还是变得越来越胖,越来越胖……“磅”的一声,她压扁了整个地球!地球被娜娜毁掉了,人类只好去外太空住了。

而娜娜呢?她已经太胖了,只能在宇宙中飘着呢!

导师寄语

吃零食,竟然还能吃出外太空,这也太惊人、太好玩了吧!喜欢这故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喜欢简短却又让人浮想联翩的结尾。在宇宙中飘着的娜娜,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她还在吃着最最喜欢的零食吗?呵呵呵。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