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中年段

指导教师:梁雪雰
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小学

放屁精大卫

噗——噗——”大家可别被这长达十分钟的屁吓到。这个是一个叫大卫的小男孩放的屁。

大卫特爱放屁,他24小时都在放屁!他睡觉放屁、吃东西放屁、冲凉时也放屁,总之他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他的屁。大卫为自己的屁感到骄傲,他觉得没有一个人像他这么厉害。他特别喜欢在同学面前放屁,他喜欢看大家逃走的样子。“哈哈哈,给你们看看我的屁的厉害!”

他特别讨厌美术,所以他在美术老师的面前放屁。老师因为害怕他的屁,最后不得不取消美术课,让同学们都到草场体育,因为那里最安全。

大卫每天练习放屁,他的屁能够让他飞上天,变成超人。一天,他在学校放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屁,不久他的屁变成一个“龙卷屁”。啊,学校被那个巨大的“龙卷屁”给吹走了!

龙卷屁越来越大,连大卫也被自己的“龙卷屁”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很多人都被“龙卷屁”卷走了,地球上只剩下女王和她的小帮手。女王派了她的小帮手拿起箭射向“龙卷屁”。结果,这一箭果然有效,“龙卷屁”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了。

大卫被自己的屁卷到很远的山顶,他的爸爸妈妈只能用望远镜看着他……

导师寄语

太喜欢这篇故事了!从放屁开始,夸张,夸张,再夸张!最后,连“龙卷屁”也登场了,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冠棖在写这篇故事的时候,也应该很欢乐吧!谢谢你,通过写作把欢乐带给了自己,也带给了我们。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

更多得奖作品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银奖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