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中年段

指导教师:蔡崇豪
蒲种竞智华小

简介:

说到编故事,我最能干!

唉,说到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你们一定很头痛,对吧?那你们不觉得乖孩子很无聊吗?你们一定会想着“不会呀!”这三个字。呵呵,被我猜对了吧?但我不一样。那,先来重点吧,我会想到“一半会,一半不会”这七个字。想起当年……(那作者真啰嗦,竟然说到这里,你们不觉得吗?)我遇见过个挺糟糕的朋友。他每次看到人,都会放长屁,好恶心!连老师也 “照样” 放,胆太大了!你们说,遭不糟糕?还有一个!他每次说话都会故意放个超级臭的“无声屁”,你们想交这样的朋友吗?不会吧?我写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会不会对他们不好呢?才不会!我的简介才用一面,对他们好了。才一面!太可恶了!

~*~*~*~*~*~*~*~*~*~*~*~*~*~*~*~*~*~*~*~*~*~*~*

目录:

第一章:大坏股

第二章:奇怪的梦想

第三章:臭计划

第四章:开动!

第五章:火星人

第六章:屁屁气王国

~*~*~*~*~*~*~*~*~*~*~*~*~*~*~*~*~*~*~*~*~*~*~*

第一章:大坏股

你们一定很好奇谁是“大坏股”吧?这就有答案。好吧,坦白说我是很了解这个人,为什么呢?因为它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啊!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主角的资料?全部资料都在我手中。好吧,我先走一步了,不打扰你们阅读了。拜拜!

大坏股是一个有着奇怪梦想的小孩。十岁时,他可是全世界最最勤劳的小聪明。但他最讨厌历史。历史老师只要发现谁没带课本,就会好心借他。但是…… “明天给我抄完今天所学的历史课程和华语课本的一篇课文!” 我的耳朵没问题吧?这惩罚方法太重了!你们一定不喜欢这样的老师吧?更糟糕的是老师还要同学们背历史歌,而大坏股最讨厌唱歌了!讨厌了历史大坏股渐渐的也讨厌了国文。国文也有很多东西要背:国文的听写要翻译成华文,十种作文的格式、三百多种量词……大坏股单是记录都快把手给“写断”了,更不用说还要“背”啦!大坏股每一次都会背得头昏脑胀,他最讨厌背东西了。说到背,华语也有需要背的,如:诗歌、童歌、课文、甲组作文的格式、乙组作文的格式、丙组作文的格式、丁组作文的格式……等等!小学没有丁组作文呀!都说了,大坏股是一个不爱背东背西的小孩。所以他也荒废了华文。渐渐的,他也讨厌数学、科学、艺术、还有体育与健康教育、甚至是历史。呃,历史不是写了么?

大坏股也讨厌做功课了。每次都得把练习写在小方格簿子里,太小了,这样写手也会“酸”掉的。他每次都骗妈妈拿钱去学校买簿子,其实他是为了逃学,拿钱去玩个饱。他有时也会去买豆制品……等一下,又忘了跟你说,大坏股是喜欢吃豆制品的小孩儿。

十一岁那年,大坏股常被十二岁的“大哥哥”欺负。所以他的爸爸送他去学“放屁拳”保护自己。没想到,他一个月就学到了放长屁的青带(也就是很高的等级),太夸张了!只要谁惹大坏股,那么惹他的人肯定是只白老鼠。大坏股一个屁就把他臭得严重晕倒。他就是有唯一一个对手,那就是金刚暴龙女士!她就是班里的副班长,她学的是“无声屁拳”!一个屁就把别人臭得流鼻血有晕倒。但大坏股是青带第二手,而金刚爆龙女士是青带第三手。只要大坏股学多一个月的“放屁拳”,就能达到青带第三手的目标了!在中学,大坏股是“放屁拳”的大师父了。但金刚爆龙女士到青带第九手就退出“放屁拳”的课程了,但他们依然还是同班。

应该不需要说吧?大坏股一定要参加!瞧瞧大坏股那骄傲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他赢定了。不不不!金刚爆龙女士也参加了。但大坏股不是比较厉害吗?呵呵……我没告诉你吧?金刚爆龙女士现在学的是“柔屁拳”!而且是青带第十一手……呵呵呵呵,有好戏看了!但过程并不重要,两位都能一个屁把对方臭晕的人,当然不会这么凑巧在比赛碰上。他们选择的时间不同……唉,可惜没戏看了……

等等!骗你的啦!他们确实有比赛啦!比赛当天,大坏股差点迟到,睡太多了。这两个你们不认识但却大名鼎鼎的屁术高手准备好了。

比赛开始!叮叮叮!“呀!”大坏股喊了一声,一个屁把金刚爆龙女士喷得飞去赛场,飞到高山顶去了。太厉害了!果然是“放屁拳”大师父!叮叮叮!“胜者已分!大坏股得到冠军的九十万令吉!”校长喊得连我也听到。不不不!你怎么可以把冠军给坏学生?哼!我的呢?

第二章:奇怪的梦想

你们一定有梦想的吧?呵呵,我可以以我的魔力读懂你们的心,一定是希望学校会毁掉吧?大坏股可不一样,他的梦想是建立王国!

“建立王国···建立王国···”大坏股成天想东想西的,除了想这个其它就不会了。他想建立的王国,可不是开玩笑的。你们猜猜,他想建立什么王国?

试想想,如果你在每个人一直放屁的情况下,你想离开的是什么王国?

对了!就是……放屁王国!大坏股想象的放屁王国可不是开玩笑的,他的王国是像草丛那么大吗?不是。像花园这么大?不是。像房间那么大?不是。像后院那么大?不是。像屋子那么大?不是。像足球场那么大?不是。像学校那么大?不是。像城市那么大, 不可能吧?不是。像州那么大,骗人吧?不是。像国家那么大,一定是了,是吗?不是。难道像地球那么大?太可怕了……答对了!真聪明!什么?!太骗人了!我不读了!哼!

他有了伟大的梦想,就一定要成真!他如何成真呢?

第三章:臭计划

你们知道要如何喷出超级无敌臭的屁吗?大坏股一早就知道了。你们也学学吧(千万不要学)!你必须每天吃豆制品还有番薯,再喝大量的水,以免热气。接下来吸口大气……“噗~噗~屁!” 用九牛二虎之力放个屁就会出现这声音,好恶心!

就这样,大坏股度过着了几年吃豆制品的日子,辛苦地为梦想做准备。他还想控制人民,让他们也有放屁的“超能力”。大坏股的爸爸是“丑哥”,妈妈则是“丑哥”的搭档。他们两才是大坏蛋!因此,大坏股的“臭计划”才一直深受鼓励。

人民开始对这计划不满,就纷纷向世界国王打小报告。结果蝙蝠侠被派去捉“丑哥”和他的搭档,还把他们关进牢。大坏股气坏了,打算为爸妈出气,消灭人民。他每天努力发明各种各样放屁的武器,准备统治世界。至于“放屁拳”功,他也还在努力地练着。结果他有了方法……呵呵!

大坏股的方法是什么呢?呵呵……他决定把地球人丢去一旁,带领火星人进入地球。据说,火星人什么都听从火星国王的。只要大坏股变成它们的王,就能顺利的建立屁屁气王国,还能顺便救出丑哥和他的搭档,也就是大坏股的爸妈。那要如何把人民丢去一旁呢?这就容易了,用他那努力练出的臭屁把他们臭晕再用巨大的袋子装下他们,最后丢去垃圾星球。他要准备开动了……

接下来就看看大坏股进行得顺不顺利了。

第四章:开动!

大坏股准备好征服世界了!过了一分钟,他的屁屁气王国成立了!呵呵,骗人啦!他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的啦!这样,你们就没故事看了。开始!

大坏股准备了武器和服装。他的斗篷是由他的底裤黏在一起做成的。他穿的裤子是姐姐的“塑身裤”,而他的衣服是他三岁弟弟的睡衣,所以特别紧。因为他的衣服都破大洞了。他的眼罩是爸爸的底裤剪成的。最重要的还是名字。他的名字是…… “放屁大王”!

他非常幸运,因为没人用这名字。哈哈!他到一个空得连一个小细菌都没的场地,这样一来别人才不会发现他的阴谋。他准备起飞,他的屁股向下,双手举起。“十,九,八,七,六……”他开始倒数了。“五,四,三,二,一…… 起飞!!!” 原本空空的场地,被大坏股的臭屁气布满了。大坏股像火箭般飞起来了!好酷!但是好臭!他飞到地球的中央……“噗!!屁!噗!”他放了一个超大的屁。全世界的人都晕倒了!他请他刚才放屁出的小放屁人去把每个人都放进大袋子里。然后让他刚放出的大放屁人把袋子丢去垃圾国。“哈哈!”大坏股笑得合不拢嘴。

第五章:火星人

他把每个人丢去垃圾国过后,就飞到火星。他看着面前的火星士兵,就说:“你们带我去看你们的国王!”士兵着说:“你没资格去见王!呀!王说,入侵者是要被带去太阳住的!攻他啊!”十亿多个士兵向大坏股冲,还拿着锋利的大武器。大坏股叹了一口气。他用他的超级“臭屁龙卷风”,一口气把全部士兵卷飞到海王星。大坏股自己走到有六个手的大士兵前面,说:“带我去见你们的国王!快!”但那大士兵说:“不准去打扰王!不准!”这时大坏股气坏了,他再次用“臭屁龙卷风”把大士兵卷得飞出银河系,太厉害了!

大坏股走到一个王宫前。他用力把门打坏,说:“火星王国!你这笨蛋快出来!要不然我对你不客气啦!”当国王听见“笨蛋”这两个字,就派了一万亿个大士兵去攻大坏股。大坏股要使出力量了…… “呀!” 大坏股喊了一声,用了到青带第九手才能用的“超级放屁拳”。他大臭屁喷了地上,全部大士兵喷飞出王宫,飞出银河系,再飞出宇宙,哇……好夸张……大坏股走到国王的大椅子,看了看国王。哇!火星的国王竟然是金刚爆龙女士!太不可思议了!金刚爆龙女士看了看大坏股的服装,偷笑了一下,呵呵……

大坏股说:“我来这里是要打败你,带领火星人!” “呵呵!哈哈!我这就算你有勇气,我可在这里练功十年了,看你怎么打败我?嘿嘿……” 火星的国王霸气的说道。大坏股有点怕了,但他依然还有勇气。大坏股向金刚爆龙女士蹦去,用 “柔钢响声臭屁拳” 喷她。没想到……金刚爆龙女士竟然被喷飞出王宫,再飞出太阳系,再飞出银河系,再飞出宇宙,在飞出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哈哈!我成功啦!我能建立王国啦!哈哈哈哈哈!” 大坏股自豪地说道。

第六章:屁屁气王国

大坏股带领了火星人到地球居住。大坏股也成功救出丑哥和他的搭档,也就是大坏股的爸妈。他们用了差不多十年的时间教火星人如何有放屁超能力,和建立了许多臭屁店,臭屁建筑物,臭屁地标,臭屁屋子,臭屁动物,臭屁游乐场,还有许多!大坏股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少爷,因为他就是国王!偶尔会有一些其他星球来的顾客来屁屁气王国游玩。

大坏股成功建立王国了!

——完毕——

各位读者
这故事完毕了,希望大家喜欢。大坏股就是今天的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你们读完故事后记得做这几件事:
1. 笑得合不拢嘴
2. 撕掉,以防万一你变成那糟糕的孩子
3. 不要给弟弟妹妹看,不然他们变得更糟糕
4. 记得完成我提醒你做的事

信完毕。希望你们喜欢

导师寄语

太佩服啦!要有多大的热情、耐心和毅力,才能把这么一个有趣而又曲折的长故事写出来呢?恭喜丞利,你做到了!丞利这本书,对,这是一本书,不只有封面设计,有故事前的引言,有六章的故事内容,还有故事后作者的话,太有意思了!请容许我们贪心一点,如果能再为每一章配上一幅有趣的插图,一定更好玩!无论如何,喜欢丞利这本书,喜欢故事里无处不在的幽默感,喜欢这本书背后作者对故事的热情。谢谢丞利为我们带来的精彩!

世界上最糟糕的孩子

更多得奖作品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银奖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