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How Can We Help?

【管理员】会员折扣设定

会员参与活动的折扣,我们改为使用 coupon code 实施。这coupon code 是会在结账前自动被加上。

这样以来,后台设定会比较直接,查账也比较容易。加上,我们不必再限制一位会员只能购买1张票。会员可以同时帮其他朋友购买,但只会折扣1次罢了。如果多位儿协会员要同一个账单购买还是不能。一个账号,只会获得一个 coupon。

这是采用 WordPress User Roles 来断定一个人是否是儿协会员。Paid Membership Role 在有新会员(或普通会员过期时)会自动更新此账号的 User Role。添加会员的管理员不必做任何调整。

添加 Coupon Code 步骤

1. 到管理员后台,选择 Marketing -> Coupons

2. 点击 Add Coupon

3. 输入 Coupon Code 和 Description. Coupon Code内容随意,但建议放看了就会了解的。比如说,2021年儿协大会可以写 agm2021RM10 或 2021年3月份公开课可以些 OpenClass0321RM10。Description 请写 【会员折扣】或类似。这会出现在顾客结账页面。

4. 下边的 Coupon Data 有5个栏。我会一一说明要放什么设定。

4A (General) :

Discount Type: Fixed Cart Discount [限制一个帐只能折扣一次]
Coupon Amount: 10 [折扣的数目 (RM)]
Coupon Expiry date: 报名最后一天(留空也不用紧)

4B: Usage Restrictions

这里只需要设定 Products。输入并选择 Event Calendar 那儿生成的 Product。
如果后期有提供其他的 Coupon 做 promotion 时,可以打勾 【Individual Use Only】以避免两个 coupon 被同时使用。

4C: Usage Limit

Usage Limit per coupon : 留空
Limit Usage to X items: 1 【只可以用在一个产品】
Usage limit per user: 1 【一位会员只能用一次来购买】

4D: Checkout

Allowed User Roles: 永久会员 & 普通会员【限制这 coupon 只能被会员使用】

4E: Misc

Auto coupon : ✔ 【让 coupon 自动 apply】

目录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