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第十四期 “让童年有书相伴”马来西亚全国班级读书会,等待的就是您!

一群儿童阅读点灯人,为有心开展班级读书会的小学教师

提供专业的线上引领

让孩子爱上阅读,读一流书,做一流人​

活动宗旨

logoAsset 1

主办单位

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

活动对象

马来西亚华文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师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与活动。

招收名额

马来西亚全国低、中、高三个年段各80个班级

活动收费

免费。被录取的班级只需自行购买主办方指定的图书,人手一册,即可参与此活动。

活动程序和时间安排

第十四期“让童年有书相伴”马来西亚全国班级读书会分为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低年段导师

kskh

郭史光宏

柔佛永平一校教师,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副会长,策划第一届至第十一届儿童阅读营。与中国朱自强教授合著《儿童也有文学》。著有教育随笔集《我只是一个老师》和《阅读教师的现实与理想》。

hjy

胡億晶

霹雳冷甲华侨小学语文教师,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理事,儿童阅读营培训导师,班级读书会实践者。

ory

黄柔茵

霹雳民万华小老师,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理事。

xh

许浚铭(小花哥哥)

文化教育工作者,儿童文学导读课老师,班级读书会一日营导师,幼儿亲子活动老师,绘本赏析讲座分享者。

中年段导师

cwa

蔡雯爱

马来亚大学中文系研究生,儿童阅读营培训导师,班级读书会实践者。

tmc

陈梅春

柔佛笨珍文律乐育一校,儿童阅读营培训导师,班级读书会实践者。

tsr

陈诗蓉

槟城大山脚端姑百能师范学院讲师,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理事,儿童阅读营培训导师。著有教育文集《教育可以不一样》。

gjh

关嘉辉

雪州吉胆岛华联小学语文教师,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副秘书,儿童阅读营培训导师。班级读书会实践者。

高年段导师

chj

陈慧君

柔佛新山卡滋培训教室语文教师,亲子共读推广人,班级读书会实践者。

chy

陈慧怡

雪兰莪万挠根登华小语文老师,班级读书会实践者。

ttc

张泰忠

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秘书,儿童阅读营培训导师。班级读书会实践者。

zgh

周广洁

吉打日得拉毅达师范学院讲师,前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协会理事。

童年书相伴公众号